桐人ㄟ、Jun

最爱的女孩(shini)没有唯一

不知道还能为你还能做些什么,,突然想到这里,从那里开始就从那里结束吧,我对不起你,没能好好完成保护你的使命,不该去误会你,翻你的手机,让你觉得我不相信你,我以前也很爱玩电脑,写写字, 文章什么的,但这些慢慢开始都被我们遗忘,开始新的事物, 你也一样, 我误会你了,也和我一样,开始接触新的事物,可能就像你说的, 不知何时我们从2个相爱的人变成敌人。任何时候都要争, 吵,我觉得这个事情没必要较真,吵吵闹闹就过去了,我生活很简单,习惯了随心所欲,顺其自然,去把事情简单化,我没有想过2个人一起之中会有输赢,只会有我爱你,一句简单明了的话,希望可以融化一些的矛盾和真吵,还记得你一次带我面前哭的像个大花猫,对不起可爱的女孩,我来保护你,是我一直从回来见到你以后的信念,我没有做好,其实你不知道,开始和你认识的时候,一直都是一个好奇的想法让我去找你,认识你,看见你第一次很开心,见面那天来的很突然,我自己也没想到,晚上回去以后就开始下次什么时候见面,后来正第2天晚上因为大家拜财神.,我也想把你叫来,晚上回去的时候问你明天来不来找你,你说有事,不用了,呵呵,想到这里不由得想笑,第2天早上接到你的电话,我很开心,因为我一直带等你的召唤,一个机会,希望一个机会能让我还给第一个为我落泪的女孩,我最后也不负使命完成了任务,开始2个人的爱情,开始的时候每天上班都是想她,天天连公司都不想克,一下班再晚或者再累都会去找你,一起吃饭,一起散步,一起聊天,喜欢把的头靠在我肩旁上然后安静的坐着,可惜每次我都怪时间走的太快,后来接送你去学校当时也成为我必修课,每次送完你都盼望何时可以见面,这些日子很美好,美好的日子终究是短暂的,2人的真吵慢慢越来越多,也有分分合合,我从来没有放弃,最后定好再你的生日去拿结婚证,那时候我一晚上没睡,开心.激动. 最终幸运的成为你的另一半,开始储备我们的婚礼,一起买戒指,一起去定婚庆,看衣服,看酒店,买糖盒子,最后还算顺利的成全婚礼,婚礼头天晚上一点睡意都没有,虽然等车来搞到3.4,回家洗澡上床还是激动, 这个来的太快感觉,5年感觉就像一天的事情,当天一直都再忙,嘴巴都笑僵了,早上顺利的把你接回家,中午到酒店看见舞台我心里不停的跳,我心想完了,比我踢一场专业比赛还紧张,我做到了,我记得表白的时候虽然打了一下囤,还是做的不错,人认为不错,你哭了,我看见都不知道该做什么,不是主持人说话,我真的想哪个时间不走,停下来,最后还是顺利完成婚礼, 结婚以后我还是做的太年轻,可能我们经历的历练和磨练不够,,可以说走到现在这一步,,可以说更多是我的错,毕竟我错的多,错的早,其实我更希望为你做任何改变或者什么时事情,你更希望你像个姐姐对弟弟样的,表扬我样的,我一直保持一颗童心,与世无争,做我们做的事情,一直不想和他们一样,发生这个事情以后我几乎没有睡过,,习惯真的很可怕,我不敢带去做哪个事情,20号还天,24也快到了 ,你却不在了,其实你才是那个毒,名叫情毒,一般人是不会中,只会在一种人身上发生,多情人身上,一般1个人男人和女人相守一辈子,很多人好专一,多情种子的话,我认为是这样,要是一个人身边有多女孩但是他只认定一个..不管何时何事都不会变,这是有多情人,才会中情毒,我自己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开始中毒,但是我知道这个毒,中的很深,无药可解,我一直都想这个毒既然解不了那就毒的更厉害吧,不过现在也只能过这没法继续给的毒和解不了的毒的日子,我不从来都不用担心我,从开始哪刻起,我就没有打算再婚,1个人过一辈子也蛮好,人生虽然不完整,我以前l老是说别个,其实重要看自己怎么去想,反正留到你给的毒,直到最后.我对我认定的事情和自己认定的事情不会变,就是对你心,永远是你的,好多年蛮写过这么多,手都酸的,自己留份手稿,以后不会上这里了,情也还了,毒也中,谢谢你让我体会友情到爱情,最后亲情,,虽然亲情最后走的很短,但都是美好的,这些回忆不管任何,只要有你参与甜蜜和开心,这才重要的。签字你就不用找我,你现在已经单身,一年以后自动会生效,要是你找到结婚的,你信息我,已经把东西发到我公司,那时我直接签,你好好的记德阿,麽以后勺不那几的吗,游戏阿,虽然很好玩,但是也蛮害人,我不想搞的老头头样的,本来就是个性格活泼开朗的,,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,,标题看见毛,冒叫的蛮老撒,生怕你说看到以后说句把老子叫了老,,跟你说,我那群猴子还不晓得我事情,最近已经不晓得几老实,问他们周末练不练一个个不晓得几大的劲额,以后你会带电视上看见我教的丫像不像我阿,虽然像一直写下去,不停的写,可是我明白不可能,我问过你,怎么去称呼,,你告诉我只是一个代号,我想了哈都不适合我的风格,我要是有游戏称呼你,,毒小包,zaijian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实我是想标题写:这个包子有点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毒小包,zaijian....................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