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人ㄟ、Jun

序章 桐人君的武侠世界

又见是不是有点过阿,可是我点好奇心,有点不放心,还有点杀人的心,开心玩的(别当真阿)武侠就应有~爱~恨~情~仇。前面只是带动下气氛.,还好有点功底,想看下是不是这里的武侠是否像我听的那样,最不愿意的夜色降临的时候,今天下午本来要和兄弟们一起克把BOSS,可是因为我家的BOSS,我没有参加成今天的活动,好失落,一个人转哈换,到处都是人,但不知道去干嘛,找到个安静的河边,到了河边我心情时好时坏,慢慢的我睡着了,可惜最后好梦不长,被过路的张三.李四,小黄.小花吵醒,为什么每次美好的实物都是短暂的呢,我起来以后活动下,接着教育下小黄和小花,不舍的离开了哪个虽然短暂确给过我们短暂美好的回忆的河边,上车我一路开也不知道去那,然+后有点饿,就去了找了我最爱吃那家黄牛肉吵宽粉,我吃的很快,等我快吃完的时候准备说给钱走吧,我刚说准然后备还没说出口就定住了,连老板都看我半天,上车以后我笑了,我习惯里有多一件事情,这算不算配合呢,双剑合璧,我想很久每个都会有武侠梦,我也有,我现在都会想过去的事情,第一次去看飘渺就迷上真正的迷上武侠,后来就是一发不可收拾,直接去买书,接到就是P4,P5,虽然有时候看书看到很讨厌或者不喜欢但不可能去改变书里的内容,但我可以去改变我自己,再这个灯红酒绿.纸醉金迷的花花世界我还是可以话的自由自在,不是我觉得很骄傲,是我觉得这个在你所谓的好与坏不重要,因为我就是个侠客,我是个玩家,玩家是不可能自己让自己玩完,而这个玩家还是带他的思维里的一个活的武侠世界,一个武侠一辈子可能还长,可能短,他要不停的修炼自己的功法,可能30年,40年,可能更久,但是他一定会坚持,因为放弃以后他就会面临很大或者很多的危险,虽然要走的路会很长很有很多困难和危险,我相信不管是1个人还是2个人一起,不管任何时候我都相信只是可能招式和身法节奏不对,很需要好好修炼和磨练,我不知道我的武侠对于你来说现在算什么,不知道有没有兴趣,但我可以告诉你的是,你玩的武侠只是一个对于我认为的武侠世界很小很小..因为我的武侠里我不愿意让你,喜欢你和我抬杠。吵,闹,争,最终都会让你一招,高手过招一招就够了,我武侠的世界很长很多问题,你现在累了去别的地方玩下。可以,但是没有必要去瞒1个应该知道实情的同伴吧,不能让这个的事情去伤害同伴,虽然我就是中剑或者中剑身亡,我都是第一为我同伴这想,不会出卖更不会让他受这样的伤害和委屈,你不肯说我不逼你,我想说你其实不用做那么多,跟我说出来就够了。我不想看见你去承受一些可以原来可以避免的事情,2个人都一起很简单.,也很难,但我还是那句话..一起要玩下去就互相迁就.帮忙.理解..一定会把最后的大BOSS很轻松的搞定。哪个跟我说武侠还要写字打字,老子一剑直接封JJ..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桐人君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6.10.22  

评论